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易班 >> 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管理制度

发布者: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工作制度

总 则

第一条 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隶属于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为维护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的工作秩序,推进本部门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本规章制度。

第一章 基本职能

第二条 主要负责易班活动开展的会议准备以及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

第三条 协助站长工作,做好每次大型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第四条 做好各项会议的通知,记录和考勤登记。

第五条 做好活动经费的预算,支出,收入登记。

第六条 负责组织易班新干事的招聘,开展各部门的培训,提高易班干部的工作水平

第二章人事制度

第七条 秘书处由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及干事(助理)若干名组成。

第八条 部长要依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本部工作计划的审定检查、落实并及时进行工作总结。

第九条 在部内应将团结合作放在首位,正确理解和遵循集体主义的基本原则。以学生为本,在校内和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同时与其他部门合作,处理好各方面的事务。

第三章 例会制度

第十条 每次会议提前五分钟到会场,杜绝迟到、早退,迟到十五分钟视为无故缺席。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要提前两个小时向部长请假。

第十一条 部门内部在学期末根据日常表现评出先进个人。

第四章 附 则

第十二条 本制度的解释权属南宁师范大学化材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

第十三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