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易班 >> 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管理制度

发布者: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工作制度

总 则

第一条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技术研发部隶属于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是一个负责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建设、完善学院易班线上及线下建设的职能部门。

第二条 部门基本职责

(一)负责技术的研发以及有助于活动开展的轻应用的搭建。

(二)负责使用Photoshop软件设计易班相关标志物。

(三)负责易班视频后期处理等相关技术工作。

(四)定期进行相关软件的培训工作。

第三条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的所有线上及线下活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院颁发的有关规章制度。

第四条 本部门所有成员服从常委以及秘书处的工作安排,尽力并全力支持三大机构其他各部门的工作。

第五条 本部门部长对本部门所有未进行或已进行的活动负责,全面把握部门内部各项事务的方向、进度,并有权作出必要、合理的决定。部长要积极协调部门成员之间的工作,力求快速、高效、创新地完成各项任务。

第一章 工作制度

第六条 本部门每月初在工作群内发布上月工作总结以及下月工作计划。所有重要通知均在工作群内发布。

第七条 部门各成员在接到任务时应认真对待任务,不可马虎完成、敷衍了事。

第八条 本部门定期进行相关软件的培训工作,培训期间手机应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如有急事不能按时参加培训应及时请假,请假方式按照院级请假模板执行。

第二章 人事制度

第九条 为了能给本部门持续灌输新鲜血液,每年面向广大新生开展一次招新工作。招新工作由部长全面负责。

第十条 对于干事以及助理的选拔遵循“宁缺毋滥、德才兼具”的原则,对于具有强烈上进心、能吃苦耐劳且具有学习精神的应优先考虑。

第十一条 在三大机构换届之前部长必须对本部门接班人进行重点培养。在换届时,把本部所有工作资料交给新任部长,不得拖延隐瞒,敷衍塞责。

第三章 奖惩制度

第十二条 在三大机构及本部门组织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应予以表扬、奖励,由部长向上级推荐。

第十三条 违反三大机构及本部门有关规定或无故不完成任务者,应书面说明情况或做自我检讨。因事不能参加例会者需向部长或易班秘书处写好书面请假;无故缺席会议三次以上者给予警告处分;对三大机构造成恶劣影响者取消其所在部门中担当的职务。

第四章 附 则

第十四条 本制度的解释权属于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发部。

第十五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研 二〇一九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