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易班 >> 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管理制度

发布者: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 [浏览次数]:

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管理制度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工作制度

总 则

第一条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信息服务部隶属于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我院推动易班信息头条,向全校师生传递我院动态信息。

第二条 严格遵守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管理制度,信息服务部各成员要求思想积极向上,各成员之间团结合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第一章 部门基本职责

第三条 负责活动信息的采集。

第四条 及时更新信息,推动到易班头条。

第五条 管理易班活动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拓展易班的宣传方式与力度。

第六条 完成校易班交办的其他工作,并配合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例会制度

部门每个月底都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对上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个月的工作进行计划。

信息服务部的成员不能无故缺席,如有紧急的事情不能到场,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请假。

开会期间,部门成员不能喧哗,如有自己的意见或见解须等别人发言完后举手示意,开会期间手机须开启震动或静音状态,开会期间不能玩手机。需带纸笔记录重要的工作事项。

人事制度

为了让部门持续发展,每年向新生举行招新活动。

第十一条 发现和培养优秀成员,每月对干事或助理进行工作培训

十二 部门换届前,需对部门接班人进行重点培养,对工作进行交接

惩罚制度

第十三条 对在三大机构中工作表现突出,工作认真负责的成员给予鼓励和嘉奖。

第十四条 对工作敷衍了事,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成员批评。对无故不参与会议的成员进行批评。

第五章

第十 本制度解释权属于化学与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

第十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易班学生工作站信息服务部

二0一九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