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计划 >> 正文

化学与材料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办公室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贯彻落实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具体组织、宣传、指导和协调主题教育活动、规范整理文档资料等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研究主题教育的重要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根据上级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

(三)巡回指导、了解掌握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解决存在问题。

(四)做好主题教育的舆论宣传工作。

(五)负责文件、资料信息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分工: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指导与督查工作等

王卫彬: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联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

黄珊、陈思静:负责督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及落实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听取党员群众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建议,促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许红玲、王丹:负责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协调工作;会议记录,后勤服务保障。

王立彬、黄俊:负责会议组织、负责做好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的活动策划和相关服务等。

彭炳华:负责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郑丹:负责主题教育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撰写新闻稿及照片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