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化材学院在文星楼1105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主持并讲话。

屈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谋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即将外出实习的大三大四学生的教育工作。

会议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重温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屈泽明表示,各位党员要认真研读《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