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于2019年10月8日19:00-21:30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体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难以忘怀的经典时刻。

这部电影使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并了解到人民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从电影中我们看到一批深爱祖国的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雄浑壮丽的感人之歌,用开天辟地的豪迈情怀让新中国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故事中不仅展示了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的每一个进步,更是带着大家看了一遍中国是如何一步步从一无所有发展到了现在的强国的,看到祖国的发展,看到新中国如何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之林。

此次观影活动使当场所有人员深受感染,感受到了建国初期的困难岁月,坚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与当代潮流相结合,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祖国在美好的未来变得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