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 “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地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1023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各运动员激情满怀,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球场上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进攻、防守、突破,缓急有序反应敏捷,每场比赛都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场外的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将赛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此外次比赛邀请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专业裁判担任球赛裁判,增强了比赛的专业性与规范性最终20高分一班赢得了本次比赛冠军,20应化二班与20高分二班分亚军和季军20化本一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虽然比赛已然结束,但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大家将带着初心继续前行,奔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