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化学与材料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组长率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组、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化学与材料学院督查巡察整改落实和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主持汇报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首先,李敏智书记介绍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的目的、方式及相关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书记从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效果、抓党支部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整改成效四个方面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对学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教育、集中学习、党团联动、为民办实事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补充。


李敏智书记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对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绩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加强整改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分别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要求,学院在今后的巡察整改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持续抓好后续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三是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她指出,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抓好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不断深化为民办实事,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要始终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会后,督查组、督导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党史学习教育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