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表彰先进,鼓励后进,使化材学院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330日,化楼B111教室隆重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兼职辅导员江晴老师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各学生骨干在上一学期为学院建设做出的种种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紧接着,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优秀学生骨干名单,老师、学姐、学长们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一同合影留念。随后,优秀学生骨干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传递了决不放弃、超越自我的信念,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并感谢各位老师、学姐学长的关怀与栽培。他们表示今后工作,会继续秉承不断完善、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树立了优秀榜样,还在新学期伊始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为化材学院更辉煌的明天,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