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武鸣校区化学楼B22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主持。

会上,屈泽明书记从疫情防控、学业指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领,要抓好重点学生群体的教育与管理,要扎实有效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黄燕敏院长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从细从实抓好学生管理,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龙义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好本科生学业情况的总体形势分析判断,要高度重视学业困难学生,做实做细学业指导工作,同时要做好心理健康及防范网络诈骗等工作。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和健康生活指明了方向,为提高班主任工作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