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奉献爱心,与我‘髓’形”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扫除同学们对捐献造血干细胞认识的盲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南宁师范大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于2022年4月23日-24日在武鸣校区松园食堂前开展了以“奉献爱心,与我‘髓’”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活动。


经过前期两次造血干细胞知识培训,志愿者们充分掌握了宣传造血干细胞的相关技能此次宣传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志愿者们在血车前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立咨询处,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捐献方法、相关条件和步骤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三献”宣传折页5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造血干细胞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和意义同时,一位志愿者成功留取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也正是这样的涓涓细流汇成血液病患者生活的希望之海


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更多人了解了国内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发展以及白血病、干细胞等有关的科学知识,同时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没有什么比挽救生命更重要,更伟大,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到中华骨髓库,为千万血液病患者增添一份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