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延续下去,努力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614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武鸣校区音舞楼千人演播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激励化材学院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19陶行知实验班的梁世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夯实基础知识,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榜样青年,以青年的昂扬姿态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紧接着对成功考上研究生、获得区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五四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回顾了一代代青年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展示了化材学院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现广大化材学院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