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大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现今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稳就业”“保就业”任务十分艰巨。为促进毕业生正确就业和择业,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620日在武鸣校区地化楼B228召开学院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硕士毕业生导师、全体本科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泽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屈泽明分析了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学院当前就业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做到责任到位,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班主任和导师的责任;要做到精准指导,摸清工作底数,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要做到细致服务,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

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强调,面对今年的严峻形势和紧迫让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广泛提供就业信息,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精确指导,责任到位,为毕业生择业和就业充分考虑,希望2022届毕业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转变就业思路,及早谋划就业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