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感恩于心 励志于行 诚信伴一生”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宣扬诚信立身的观念,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我院于2022年6月20日组织化材院全体在校生在1号教学楼开展以“感恩于心 励志于行 诚信伴一生”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讲人运用PPT展示的形式,紧紧围绕“诚信”、“感恩”两个关键词,并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举例,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感恩和诚信的内涵。此外还通过播放一段关于诚信和感恩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诚信品质的重要价值,深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教育了同学们要坚守诚信底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使诚实信用之德深入人心,激发同学们助人感恩、奋发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