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新生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鼓励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到社会实践的队伍中去,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10191930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王立彬书记、辅导员吴希蕾老师、兼职辅导员张琳老师、兼职辅导员林智玲老师、兼职辅导员肖田苡老师、校青联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实践公关部代表、“三农”学生代表、红水河网站学生代表、校广播站学生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由王立彬书记上台为活动致辞,他提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融入社会的最佳方式,是青年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好平台,也是将自身价值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的必由之路。紧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本次“三下乡”的活动内容,主讲人张孔林通过团队成员、活动初心、风采展示、精彩回顾四个方面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同学们专注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好奇与向往。


随后,团委王立彬书记和辅导员吴希蕾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颁发奖状。最后,由郭升浩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他在“三下乡”期间的体会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淬炼意志品质。


本次成果展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志愿者们重温了“三下乡”活动的温暖瞬间,同时也让化材学院学子更加坚定了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的信念。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会实践的队伍中,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奉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