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化材学院22级“新生杯”篮球赛于1014日在松园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班级参赛,比赛采用轮流对战模式进行比拼,共进行8场比赛,并增设了“新生杯”全明星投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赛场上,球员们光芒四射,抬臂、出手,每一次得分都是汗水的积淀,背运、转身,每一次突破都显示着青春的色彩。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双方球员之间的交锋如浪潮般汹涌。赛场下,拉拉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的欢呼声、呐喊声在球场上此起彼伏。同样耀眼的还有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他们是篮球场上秩序的维护者和篮球比赛规则的传达者,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1022日下午,随着裁判员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为期一周的精美绝伦的“新生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22高分班一路上过关斩将,斩获冠军,22化本二班夺得亚军,22应化班获得季军,22化本一班获得优秀奖,22化本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李怀仪、黄长萱同学获得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吴伟博、文舒婷同学获得全明星投篮大赛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友谊,也展现出了化材学院学子团结、和谐、拼搏的精神风貌。“新生杯”篮球赛告一段落,但篮球承载的青春仍在继续,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将在接下来的时日,继续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