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之间的服务平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2022年11月2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武鸣校区地化楼B111开展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龙义勇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龙副书记致词,欢迎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并介绍该公司是目前我院校企合作重点推进的对象之一,是广西引进的百亿产业项目,具有极强的发展潜力,希望毕业生们都能积极报名应聘。接下来,由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主管吴彩丽经理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她表示中伟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综合服务商,已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了钦州产业基地,还对毕业生比较关心的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毕业生也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会结束后,约有60名毕业生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是化学与材料学院“走出去,引进来”就业推进措施中的一部分,通过积极与化学、材料等专业相关企业进行联系,让企业走入校园进行招聘,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所了解,明确就业方向,摸清岗位情况,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通过这一举措,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早日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