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广西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校企合作新桥梁。202211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地化楼B111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还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引荐下,邀请到广西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庞晓立总经理助理等一行7人出席,开展招聘宣讲工作。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屈泽明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黄燕敏院长、党委龙义勇副书记、团委王立彬书记等。


会议首先由屈泽明书记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抓紧就业机会,积极求职,争取早日落实工作,顺利就业。接下来,由广西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庞晓立总经理助理进行宣讲,他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的了解。还通过PPT展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三条产业链、运营模式、未来的规划、员工的薪酬待遇、招聘的人数和要求等。重点讲解了应届毕业生进入南玻集团的成长路径即新生力计划—启航计划—远航计划—领航计划,让在场的毕业生对未来发展的道路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帮助他们树立就业目标。最后,广西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集了有应聘意愿同学的简历,并组织现场面试。至此,本次动员大会暨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宣讲会是校企常态化合作活动之一,企业入校宣讲招聘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和专业实习平台,让应届毕业生多了一个选择,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和应聘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和实习工作的稳步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