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体育嘉年华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养成自主锻炼的意识,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1113日上午800在武鸣校区松园田径场举办了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与材料学院黄燕敏院长、团委王立彬书记、辅导员吴希蕾老师等。

活动开始,首先由黄燕敏院长致开幕词,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不仅要在学业上奋勇争先,也要在德智体美劳上实现全面的发展和突破。开幕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各项目的运动员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全天最令人激动就是在1600举行的10x60米接力赛,场上每个参赛同学都拼尽全力,势必要打破自己的极限,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欢呼声、呐喊声在绿茵场上此起彼伏。同学们展现出来的饱满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佳绩的拼劲,是体育嘉年华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在颁奖环节中,获奖的运动员们依次登上领奖台收获属于自己的掌声。最后由团委王立彬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三届体育嘉年华闭幕。


本届体育嘉年华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荣耀,体育梦,青年梦,青春不会散场,少年永远热烈。愿化材学院学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迈开我们坚定不移而又青春矫健的步伐,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突破。我们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