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建和谐校园,展班级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班级风采,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211610:00在武鸣校区地化楼b111 教室 举办了以建和谐校园,展班级风采为主题的班徽设计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副书记钟雨轩学姐 、六位常委团以及2021级大众评委团。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每位选手都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大家进行了流畅而又富有激情的讲解,选手们设计的班徽融合了专业特色,或是简洁明了,或是意义非凡,都给人以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每一枚小小的班徽,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独特的设计思维和理念,也包含了自身专业的向往,寄托了对班级未来的期望,同时也展现了选手们对科学与理想的追求。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以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就进入了有趣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观众们积极踊跃的回答,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使比赛气氛达到小高潮。此外,钟雨轩学姐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凝聚同学们对所在班级的向心力,将班级特色注入班徽中,展现独特的班级魅力。


最后,来自22高分班的李征富同学摘下桂冠,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2化本一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在选手们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此次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独特的设计思维和理念,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希望2022级 的化材学院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奋斗,发扬优秀班级文化,争做卓越的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