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22年南宁师范大学 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南师学子了解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南宁师范大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于20221030日(星期日)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开展以大爱相髓,桂在奉献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造干队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第一次培训,增加了他们的造血干细胞知识储备,为本次宣传活动奠定了基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分别在食堂门口、血车附近、图书馆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向过往的同学们介绍造血干细胞的用途及捐献的方法,发放宣传折页,让同学们了解造血干细胞知识的同时消除了他们认为捐献造血干细胞会危害身体的思想误区。


在此次宣传过程中,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并有一位同学成功留样,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拯救血液病患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使得本次宣传活动更加圆满。

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奉献中传递了爱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导和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为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