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化楼B228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龙义勇、全体发展对象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黄绍霞主持。


 
会议在严肃、庄严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宣读意见并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参会的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在场所有正式党员在接受预备党员表决票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一致同意蒋美伶、刘瑞连、苏义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此后,新接收入党的预备党员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感受与决心,并在党支部副书记黄绍霞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龙义勇同志发表对发展大会作总结发言。第一、热烈祝新入党的同志们,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上、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密切联系同学,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入党不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能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对照和整改,争取在预备期争得更大进步。第三、希望全体党员全面进入期末考试的复习冲刺阶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第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我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支部的党员能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此外,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其他党支部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指导下正陆续有计序地开展有关发展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其他期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