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校团委到我院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9日上午10点,校团委区书记丽媛、胡海兰老师到我院武鸣校区地化楼b228会议室开展了“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会。我院参加调研会的有团委王立彬书记、2020级化本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


调研会首先由我院2020级化本1班团支书韦佳静同学汇报本支部本学年以来在入党、入团、获奖以及开展的各项工作等情况。其次由校团委书记区丽媛介绍武鸣教育园区和武鸣校区校园建设情况,并亲切地与20化本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充分发表自己意见,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区书记对同学们的积极思考和发言予以了充分肯定。

此后,区丽媛书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她指出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拼搏,把握机遇,与党的二十大同向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调研会,不仅让学校团委充分了解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也收集了大量来自基层团组织成员对于武鸣教育园区和武鸣校区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统一的思想,达成了共识,为我院下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也让我院基层团员更深入地学习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鼓励更多团员不断为新时代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