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政治情况,坚定未来发展道路,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3月5日9:00在地化楼B228教室观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2022年是党和国家在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李克强总理阐述了目前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并作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最后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党员们不仅全神贯注,还提笔记录大会精神,线下观看气氛浓郁。


本次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了党员对两会工作的学习热情,对中国相关政策充满期待,两会也让党员对中国经济长期可持续增长保持信心,并积极投身于发展中国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