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进行,2023224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15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屈泽明书记主持。

屈泽明书记围绕学校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结合党建工作的整改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更明确的要求,并对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逐条逐项进行提醒,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与此同时,屈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醒各支部书记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在会议的最后,屈泽明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有效利用“学习强国”这一重要学习平台,推动全院师生提升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素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工党员对新学期、新阶段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