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赴广西华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带队,与院团委书记王立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行5人赴广西华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广西华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管理部副部长蔡日保、招聘专员陈磊等公司相关领导、南宁师范大学校友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拥有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友建设、巴莫科技、华创新材等多家控参股公司的大型投资集团,其公司产品主要围绕锂电材料产业展开,涉及钴镍资源开发、有色冶金、电池材料、锂电池回收利用及铜箔等锂电材料领域。广西华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友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玉林市龙潭工业园区的时代锂电一体化产业园的建设与运营,项目计划总投资1300亿元,总占地1.7万亩,项目一期已基本完成建设。公司自2021年落户广西玉林市后多次到我校开展宣传与就业招聘活动,具有深厚的校企合作基础,化材学院积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企业,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


蔡日保副部长对化学与材料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广西华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整体的发展规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做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我院三位目前在该公司任职的2021届及2022届毕业生吴州、刘启源、林天兰同学,就自己工作以来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铜箔项目、前驱体项目的制造车间进行了参观。


本次参观学习是化材学院开展企业调研、就业拓岗工作的重要一站,为化材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