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23年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二期志愿者招新面试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飞逝,对于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也告一段落。在这个宽阔无比的大学舞台上,同学们挥洒热情,勇于挑战。回顾上学期的工作历程,在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下,各部门共同努力,辛勤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以极大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较出色地完成了上一学期的任务。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我院两大机构、科学与研究协会、新媒体中心以及资助部新鲜血液的注入,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化材学院学生的综合发展,培养和壮大学生骨干队伍,同时响应全面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能力,化材学院两大机构、科学与研究协会、新媒体中心以及资助部于202331915:00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01102103104105106教室开展了第二期志愿者招新面试。


2022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部门招新面试,各部门的面试工作也紧张而有序进行着。面试过程中,各个部门的部门成员也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进行面试,从面试者工作能力、自身不足、实践经验和对部门未来的期望等方面着手,向面试者进行提问并且耐心负责的倾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与回答。2022级的同学们镇静自若地面对部门成员提出的问题,很好的做到了不怯场,积极地展示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本次招新活动为化材学院日后更有效的开展学院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骨干队伍提供了充足的高素质后备力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参与学院建设,服务同学;在学校、课堂以外的地方积极地锻炼、磨练自己;扩大同学们的社交范围,在提高自己的同时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