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全体本科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帮助毕业生理性面对当前就业困境,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3315(星期三)在地化楼b22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屈泽明书记、党委龙义勇副书记、团委王立彬书记以及各班毕业生代表。会议由龙义勇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龙义勇副书记以广西逐步稳定发展为例,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预判。我院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他提醒各毕业生科学定位,提早谋划,主动择业。毕业生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调整好心态,冷静分析就业情况,在自身基础上稳扎稳打,提升自身技能,踏实走好就业创业之路。接着,屈泽明书记从“为什么就业”和“如何就业”两个方面分析,鼓励我院学生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认识,从基层做起,增强竞争意识,继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会议的最后,参会的毕业生与相关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本科生对目前就业情况以及自身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以更从容的姿态、更自信的面貌,奔赴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