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担当

发布者:20陶行知实验班 [发表时间]:2023-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同学于20233171010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08教室对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进行学习。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主持人的讲解,并一起观看全国两会期间的精彩视频。在主持人的精心准备下,同学们对于全国两会期间的相关精神有了更全、更深、更好的认识。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都应该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贴合在一起。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点亮爱国进步之灯、点亮奋发有为之灯、点亮学习磨砺之灯。

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矢志奋斗,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必将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全方面实现高速、高质、高效的持续发展,铸就更多的辉煌与成就。


我们不仅要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更要把学到的知识实践于现实生活中。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许多关于国家未来发展的展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了解国家重点部署任务、发展动态,迎势而上,将自己的目标、志向与国家的需要和方向高度融合在一块,围绕着中国伟大复兴之梦,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和能力,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