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3320日在武鸣校区地化楼B11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化材学院党委屈泽明书记主讲,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是20212022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屈泽明书记以字引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主题——树立正确三观,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接着,屈泽明书记从时代之召唤民族之期望党的先进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三观。随后。屈泽明以播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历程中的伟人事迹,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向优秀的英雄前辈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最后屈书记引导同学们要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做到知行合一,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怀揣一颗爱国之心,报国之志,牢记历史,勿忘初心。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并表示在本次党课培训中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从建立、成长到壮大、成熟的光辉历程有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心中的信念,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化材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