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专业2022级2班召开“坚守大漠,守护敦煌千年文脉”主题班会

发布者:22化本2班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专业20222班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坚守大漠,守护敦煌千年文脉”主题班会,化学专业2022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蓝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明确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意义,介绍了会议的三大议程。紧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与敦煌文化相关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然后,主持人播放探访敦煌文化的相关视频,便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学习。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并作好相关笔记。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守护敦煌千年文脉。


本次班会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大漠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守护敦煌文化的意识。同学们表示今后会不断学习和弘扬敦煌文化精髓,珍视我们民族的文化,使其焕发永久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