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专业2022级2班召开“与阳光作伴,为心灵导航”主题班会

发布者:22化本2班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调节自己,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情绪,在快乐中学习与生活,32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专业20222班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与阳光作伴,为心灵导航主题班会,化学专业2022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可馨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明确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意义,介绍了会议的三大议程。紧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现状,并和同学们一起分析讨论了引发抑郁的原因,此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然后,主持人播放如何长期保持健康心理的相关视频,便于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观看视频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并作好相关笔记。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保持健康心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心理健康素质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掌握了保持积极健康心理的方法,并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