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2024届考研初成绩的公布,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复试阶段。为帮助考研上线学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3月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立彬老师主持,党委屈泽明书记党委陈今浩副书记、朱汝葵副院长以化学与材料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

2DE29

在此次座谈会上,党委泽明书记首先强调了要善于利用自身优秀资源的重要性。他鼓励毕业生们多与学院的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深入沟通,毕业生们可以获取更多关于考研复试的实用经验和技巧,为自己的复试之路增添助力。接着,党委泽明书记就毕业生们可能面临的复试问题出了建议,包括面试技巧、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的准备等,并强调了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同时,朱汝葵院长鼓励毕业生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理性分析调剂的利弊,做出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选择,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大学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党委陈今浩副书记强调了毕业生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的重要性。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身边人的榜样和引领者。

335FD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即将参加复试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前辈、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汲取经验,增强信心。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考研复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