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24年“齐心共扫净校园,同心尽现奉献情” 雷锋月清扫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化学与材料学院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4317日开展了以“齐心共扫净校园,同心尽现奉献情”为主题的雷锋月清扫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42名志愿者参加,清扫地点为武鸣校区一号和号教学楼。

活动开始前,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同在图书馆前参加动员大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张婷婷老师为本次动员大会致辞,她表明举办雷锋月活动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呼吁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由熊亮顺同学向志愿者们强调此次清扫活动的注意事项,让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本次活动。

1DD0D

动员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地前往各自所负责的清扫区域进行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清扫任务。志愿者们用清洁工具认真地清扫教学楼的各个角落,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对于桌椅凌乱的教室,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地把桌椅摆放整齐。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变得干净整洁。

122C1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此次志愿清扫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抓牢“学雷锋”接力棒,以自身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