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4年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各部门主要工作人员、第二期志愿者及各班团干的公文写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公文写作能力,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化学与材料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5教室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兼职辅导员梁世芳老师,参会人员有化学与材料学院两大机构,科学与研究协会、资助部、新媒体中心部门主要成员及第二期志愿者、大一至大三各班团干。

2DA5E

此次培训主讲人兼职辅导员梁世芳老师,梁世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计划与总结、新闻稿、活动方案等几类常用公文写作的正确格式、要点以及在公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和易错点,并在培训期间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深入讨论。梁世芳老师的讲解有条不紊,言简意赅,在座的各位学生骨干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241D6

本次公文写作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生骨干充分了解和认识到公文写作的格式,进一步提升了写作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各位学生骨干能够学以致用,规范公文写作,提高自身能力,充实自我,为建设美好的化材学院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