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表彰大会——标杆树立,榜样引领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320日晚在武一115教室隆重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在上个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骨干,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27E3D

当晚,化学与材料学院王立彬老师、学院两大机构、易班学生工作站、科学与研究协会、资助部等部门的主要成员以及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学生骨干名单,王立彬老师以及学姐、学长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这一刻,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这是对他们过去付出的最好肯定。

2F297

接着,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分享了在上个学期中的工作经验和收获,表示在工作中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还懂得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她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立彬老师上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保持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收获成长与感动。他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此次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表彰和肯定,更是对全体学生的激励和鼓舞。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学子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