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3化本五班参加雷锋月清扫活动

发布者: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17日10:00-12:00在武鸣校区1号和2号教学楼化学与材料学院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了以“齐心共扫净校园,同心尽现奉献情”为主题的雷锋月清扫活动。化本五班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打扫活动。

打扫开始前同学们集中在图书馆前进行动员大会。此时,太阳送来晨光,唤醒了大家的活力。老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表了清扫规则和活动感言。大家被他们的演讲所感召,迫不及待就要前往教室开展活动。

5E0B3


来到教室,同学们分工进行打扫。有的同学负责摆放桌椅,有的同学用抹布仔细擦洗窗户,有的同学配合扫地和铲垃圾。不一会儿,教室就变得整洁明亮。大家又团结协作,共同查找座椅下遗留的垃圾,处理栏杆和讲台堆积的灰尘。最后,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教室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之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2972E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劳动实践,学习了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做出贡献。大家既锻炼了劳动能力,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雷锋的劳动、奉献精神会一直激励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